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宁波杭州湾新区总工会多层次开展高温慰问
//www.workercn.cn2014-08-06 11:25:5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在2014年高温季节到来之际,杭州湾新区总工会早谋划、早布置,认真组织开展多层次的高温慰问活动。

    一是陪同市总领导赴上海大众宁波基地扩建项目指挥部开展高温慰问;二是组织安排新区委领导赴重大项目工地、重点企业开展高温慰问;三是出台高温慰问文件,开展以送清凉、送安全、送健康、强意识“三送一强”为主要内容的高温慰问和劳动保护检查活动。

    据悉,目前新区大部分工会企业都在开展内部高温慰问活动,在提供防暑降温用品的同时足额发放高温津贴,吉利汽车等公司还安排了十天左右的高温假。新区总工会联合人社局、安监局等部门加强对企业劳动保护的监督检查力度,以保证新区高温期间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应林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